学院召开4月教学科研工作视频例会

发布时间:2020-04-09

48午,学院以视频会议的方式召开了四月教学科研工作例会,学院副院长杨九华各系(部)主任、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教学督导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杨九华副院长充分肯定了各职能部门、各教学(部)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教学科研等工作中付出的艰苦努力。他指出,各系(部)继续坚持好线上教学工作认真总结线上教学规律归纳思考线上教学问题深刻认识和归纳教学目标与质量是否达成,并深刻认识和解决教育信息化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同时,也对疫情尾声的教学科研工作提出了进一步要求他表示,防控不松懈,要落实准备好学生返校前、返校后重点时段的各项工作;教学不停歇要进一步做好线上教学与学生返校上课的课程衔接等工作;科研不停步,要优化攻关,提升教师科研水平。

会上,教务处、科研处、研究生处分别就近期教学科研的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部署;各系(部)简要汇报了近期教学开展情况及教师科研情况李叔同学院、督导组、学生处、教服中心、马克思主义学院等部门就疫情防控期间及下一阶段的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