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期末教学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0-06-18

618日上,学院召开了期末教学工作例会,学院副院长杨九华、各系(部)主任、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教学督导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杨九华副院长指出,此次例会是中层干部的调整后的首次教学例会,意义非凡。虽然部分岗位有调整和变动,但大家作为浙音的一份子是要为学院的整体规划和发展出力,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做好衔接,担好新使命。新上任负责人要尽快适应新的岗位,做好工作交接,原岗位的负责人也要做好本职工作,继续寻求突破;二是明确职责,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切实做好本学期下学期初教学工作,同时谋划落实五个学院、分类培养、第二专业辅修、合格评估等重点工作;三是建章立制,做好教学新规范。部署符合本系(部)特点的制度,并以合格评估为标准,做好各项教学规范;四是真抓实干,开拓进取创新绩。踏实稳步的推进教学工作,确保人才培养和教学质量的稳步提升,同时也要突破“维稳”的观念,有创新精神。

会上,教务处、研究生处分别就本学期末下学期初的工作重点进行了汇报部署;学生处、教学督导组等就学生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