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5月教学科研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0-05-13

512下午,学院召开了月教学科研工作例会,学院副院长杨九华、各系(部)主任、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教学督导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杨九华副院长在会上指出,疫情进入尾声阶段,学生的分批次返校复学又带来了考验(部)务必确保教学工作平稳过渡,做好各项教学工作的安排与准备,全力完成本学期教学计划和工作任务。并提出四个重点:一是做好线上线下教学衔接工作,通过三周左右过渡期逐步恢复线下教学;二是抓好本科及研究生毕业生就业工作,实现“按时毕业、顺利就业”。三是持续推进教学科研申报工作广泛动员教师申报各类教学改革及科研项目加强学术生态和学术文化建设。四是进一步细化责任分工、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推进教育教学工作。

会上,教务处、科研处、研究生处分别就学生返校复学后的教学科研工作重点进行了汇报部署;学生处强调了学生安全的相关问题、教学督导组就近期毕业论文审核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