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7年教学工作例会第五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7-06-15

     6月15日下午,学院召开2017年教学工作例会第五次会议,学院副院长杨九华主持会议,教务处、研究生处、学工部、教学与艺术实践服务中心、教学督导组负责人及12个系(部)分管教学负责人、教学秘书参加会议。

    教务处处长张云良向各系(部)汇报了各系(部)期中教学检查的相关情况,并对期末的相关教学工作进行了部署;研究生处处长刘杨汇报了近期研究生相关重点工作;学工部、教服中心、督导组负责人在会上逐一发言,交流近期教学工作情况,全体与会人员积极参与了讨论。

   杨九华副院长在会上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厘清工作思路。各系部要继续抓好自评自建工作,通过检查与指导进一步明确系部定位、厘清思路、凝练特色,逐步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补齐短板。二是严抓教风学风建设。从总体上看,学院教学工作秩序良好,但有个别系部仍然存在一些问题。请各系部督促各教研室要严格遵循教师学生双考勤制度,根据学校相关规定对违纪教师及学生作出严肃处理。三是做好期末工作。授课的收尾工作对没有教学经验的年轻教师的教学收尾工作指导。高度重视期末教学工作,加强教考分离命题工作管理,严格审查考试考题,保障期末考试的政治安全和管理工作,扎实做好下学期教学任务的计划、梳理等工作。做好下学年教学工作计划

blob.png

blo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