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迎接全省高校教学巡回诊断检查工作筹备会

发布时间:2017-04-10

410日下午,学院召开迎接全省高校教学巡回诊断检查工作筹备会,学院副院长杨九华主持会议,党政办、教务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系(部)分管教学工作负责人、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建立全省高校教学巡回诊断检查制度的通知》(浙教办高教〔201531号)及学院教学巡回诊断自查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并就如何积极开展教学巡回诊断自查进行了认真讨论。

杨九华指出,此次教学巡回诊断检查是我院正式建校后接受的第一次教学体检,意义非凡,既是一次问诊把脉,也是一次展示促进。全院上下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此次巡诊的重要性,突出重点、拿出亮点,以此次教学巡回诊断检查为契机,展示学院积极向上的教学风貌;要明确职责、各就各位,切实抓好教学巡回诊断检查的各个环节,做到抓重点、落实处,不推诿、勇承担;要强化管理、严明纪律,把教学巡回诊断检查作为锻炼队伍的机会,狠抓学风、教风,营造和谐良好的校园气氛。

杨九华强调,此次教学巡回诊断是教学评估的预诊,各系部一定要紧紧围绕教学制度、课程体系、课堂授课、实习实训、学风考风、质量评价等内容要求,认真摆问题、查不足、找差距,在主动自查基础上,及时采取有效措施整改完善,把工作做实、做好,以最良好的姿态迎接省教育厅的巡回诊断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