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 外聘教师第二轮课费统计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5-06

各教学单位:

即日起进行第二轮外聘教师本科(含实践乐团)实际教学工作量统计工作,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第二轮统计时间段

统计范围: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院历第6-1045日至58日),5周。

其中45日为清明节 (星期一)51(星期六)-55(星期三)为劳动节,425日(星期日)、58日(星期六)两天均补星期一的课程,54日(星期二)、55日(星期三)全天停课,该日工作量已在系统中去除。

l  实践乐团课程因非按课表实际上课,承担这些课程的外聘教师课时由该乐团负责统计上报。

承担本科教学的外聘教师课时统计需和系统内教学课表一致。

二、外聘教师课费统计

1.如有外聘教师工作量增减的,请填好工作量变更登记表,并将变更增减数据上传到系统中。(数据上传截止时间514日)

2.导出外聘教师课费发放清单,仔细核查、完善每一项内容。

3.交送材料:

各教学单位将以下表格纸质稿于514日前交送教务处,电子稿发联系人邮箱:

1)《外聘教师课费发放清单》(系统导出,仔细核查每一项内容)


2)《浙江音乐学院教师教学工作量变更登记表》

三、系统操作

1.教师周工作量导出新增有“外聘”、“非外聘”和“全部”的选项,可直接按周次导出外聘教师工作量,修改增减部分后直接导入;

 


2.对教师周工作量的增减可在系统中直接进行修改;

 

 

3.在导出外聘教师课费发放清单时注意事宜,由于需按选定的周次进行计算,因此显示的EXCEL文件是网页版,这时保存文件必须选择另存为,且将文件类型改为“xls”或“xlsx”(见下图)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冰芽,联系电话:89808128

邮箱:1035086198 @qq.com

                                                      教务处

                                               202156

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第二轮外聘教师课费统计通知.docx

实践乐团外聘教师课费统计清单(线下统计).xlsx
浙江音乐学院教师教学工作量更变登记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