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重点实习基地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30

5月26日下午,学院在行政楼103会议室召开重点实习基地建设工作会议。副院长杨九华出席会议,教务处、各系(学院)及浙江小百花越剧团、浙江交响乐团等10余家校外实习基地负责人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杨九华代表学院对各实习基地单位负责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各单位长期支持学院各项工作特别是学生实习、实训教学表示感谢。他表示,学院下半年将接受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这是对学院办学水平、办学成果,以及全校工作的一次全面检查。他希望继续加强校企、校团、校校合作,以实习基地为平台,力争在共建教学资源、合作培养人才、合作就业等方面取得新成效。

会上,评建办负责人介绍了学院迎接教育部合格评估的有关准备情况,并希望各单位能全力支持评估工作,与各合作系(学院)共同准备好佐证材料。系(学院)负责人介绍了与实习基地依托单位的合作情况。10余家重点校外实习基地单位负责人也表示,浙江音乐学院教学质量好、学生素质较高、实践能力强,实习实训期间,学生能很快适应舞台、讲台的要求,各单位也成功接收了学院许多优秀人才。同时,各单位也表示,将全力支持学院合格评估工作,与合作系(学院)共同准备好评估所需的各项材料。

据悉,学校高度重视实习基地建设,2018年以来,已先后与校外60余家企事业单位签定共建实习基地,并获批3个省级大学生校外实践基地和3个省级教师发展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