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0届优秀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推荐与存档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22

各系:

按照毕业论文(含“毕业设计”,以下同)工作安排,5月下旬至6月上旬进入优秀本科毕业论文推荐与毕业论文存档工作。现将有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优秀毕业论文推荐

1.推荐范围。面向2020届本科生毕业论文推选。

2.论文成绩。毕业论文总评成绩为“优秀”等级。

3.论文内容。选题科学合理,紧密联系舞台演出与曲目演绎实际,具有一定的应用价值与现实意义。论点鲜明,论据充分,结构严谨,逻辑性强,对问题有较深刻的分析,有独特见解或创意。

4.推荐数量。各系以不超过每专业学生数的5%的比例推荐优秀毕业论文。

5.推荐意见。各系可通过组织二次答辩或毕业论文工作领导小组讨论等形式推荐优秀毕业论文。系毕业论文(设计)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与毕业论文指导教师应签署书面意见。

二、论文存档

1.存档范围。2020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不通过、成绩不合格的论文除论文正文外按同样要求存档,论文正文可不胶装。

2.存档要求。各系按照毕业论文档案盒所列材料清单按序存档。论文正文以单面打印胶装为一本,其余材料胶装为一本。档案盒封面及侧面需填写学生及论文相关信息。

三、材料交送

68日前交送优秀毕业论文推荐表纸质稿、优秀毕业论文正文电子稿、2020届毕业论文电子文本材料。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申 老 师

  话:89808087

 

附件:优秀毕业论文(设计)推荐表.doc

                                             教务处

 2020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