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推荐新文科教育研究中心专家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09

各系(院、部):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推荐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的通知》(教高厅函〔202110 号)和《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浙教办函〔202147 号),教育部决定建立新文科教育研究中心专家库,我校可向省教育厅推荐一名专家,经浙江省教育厅遴选后再向教育部推荐。

推荐专家须对新文科建设有突出研究成果或丰富实践经验,具有高级职称。每个系(院、部)推荐1名专家。各国家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已入库,不需要重复推荐。

二、申报要求

请各教学单位审核与遴选后于412日(下周一)15:30前报送,逾期不候。将附件1《新文科教育研究中心专家推荐表》电子版发送至jinjiejie899@163.com,纸质版盖章签字(一式10)送至教务处行政楼501办公室。

联系人:金洁洁 ,89808084,行政楼501办公室.


关于组织推荐新文科教育研究中心专家的通知(含附件专家简历).doc

                                            教务处

                                           202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