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关于做好第三轮退改课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09

教学单位、全体同学、教师

为进一步规范学生选课管理,维护正常的教学秩序,根据《浙江音乐学院选课暂行办法》的规定,允许学生经教学第一周认为不适合自己修读的选修类课程进行退改课。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退改选时间

2019916日(星期12:30 — 917日(星期22:00。

二、注意事项

1、选课网址:http://jw.zjcm.edu.cnhttp://183.131.28.235,推荐网页浏览器为谷歌、火狐或IE8.0以上,如360浏览器请切换极速模式。选课期间,人文楼703计算机房开放时间:9:00-16:00。

2、经第一周听课后确实需退选的同学,可以我的>>选课>>第三轮 改退选”处进入,对已选的选修类课程进行退选操作;退课后,也可以对仍有余量的其他选修类课程进行改选,改选操作遵循先选先得”规则。

3、因学籍异动回校的学生(含延长学制),请到所在系进行本学期课程选课或加课。

  4、本轮选课结束后,即确定了本学期上课名单,学生和教师及时查看更新自己的课表、点名册等

5、温馨提醒:本学期起取消期中退课环节请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改退课任务,逾期不再受理。同时请慎重退课,以免影响正常的学业。

三、咨询

专业培养方案方面的问题请咨询学生所属教学单位秘书,选课常见问题与解答见附件一,系统操作问题请咨询教务处张老师(电话:89808083)。

 

教务处201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