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开学教学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03

各系(部):

        根据校历安排,本学期自9月9日(下星期一)起老生正式开始上课。为保证学院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请各系部认真做好本学期开学的教学准备工作,开学第一天学院领导也会去巡视。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有关开学第一天的教学工作


1、请各系要认真检查小课教师的课表是否已经及时更新并放置在琴房门口。

2、各系(部)注意提醒第一天有课的任课教师(特别是第一节有课的老师)核实自己上课的时间和地点,务必准时上课。

3、各系部领导要亲自对本系第一天的开课情况进行检查。教务处也将组织人员进行巡查,确保开学第一天教学任务的顺利完成。


二、 近期的有关教学工作安排


1、9月8日,本科生、研究生老生报到。

2、9月9日,本科生、研究生老生上课。

3、9月14日至9月15日,本科生补考工作。

4、9月15日,本科生、研究生新生报到。

5、9月16日至9月27日,本科生新生军训。

6、9月16日,2019级专升本、研究生新生上课。

7、9月20日前 2019级新生的个性化教学任务(小课)安排。

8、9月30日,本科生新生上课。

9、9月30日前,各系完成毕业班学业警诫、非毕业班学业警诫、课程平均学分绩点警示、学位课程警示工作,相关材料一式四份,一份系留存备案,其他三份分送学生辅导员、学生家长以及学生本人,材料汇总表报送教务处备案。

 

                                        教务处

                                       201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