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非毕业班学业警诫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23

教学单位

本学期补考成绩录入完毕,及时做好学生学业警诫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做好学生学业警诫工作

统计上学期修得学分数低于12学分(含12学分)学生名单详见附件一:学业预警操作流程。第一次出现在一学期中修得学分数低于12学分的,给予学业警诫,由教学单位审核、签发“学业警诫通知书”(详见样表1);第二次出现的,给予退学警诫,教学单位审核后报教务处签发“退学警诫通知书”(详见样表2);第三次出现的,予以退学,教学单位审核后报教务处签发“退学通知书”(详见样表3)。

、各类警诫通知书一式四份,一份给学生,一份通知到学生家长,一份给教学单位辅导员,一份留存教学单位办公室。并填写学业警诫汇总表(详见样表4),报送教务处备案。

、对收到警诫通知书的学生,各教学单位要帮助学生做好详细学习计划,指导学生对学习进行自我监控,关心和督促学生学习,以提高学生学习成绩。

以上工作于930日前完成。

 

样表1、2、3:各类警诫通知书

样表4:学业警诫汇总表

                                                                                                  教务处

                                                                                                     2020922日      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非毕业班学业警诫工作的通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