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10月教学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2-10-13

10月10日上午,学院在行政楼103会议室召开10月教学工作例会。副院长杨九华主持会议并讲话,教务处、研究生处、各系院(部)、五大学院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杨九华在肯定各教学单位汇报的预评估整改落实工作的同时,布置了下一阶段重点与常规工作:一要高度重视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透彻了解学校评估基本情况与核心数据;二要确保研究生招生工作有序推进,坚守政策红线,严守纪律底线;三要把握当前时间节点,做到“以我为主,以优为先,以严为上”开展各项工作。

会上,教务处负责人布置了迎评最后阶段相关工作,研究生处负责人就2021毕业生就业率、国家奖学金评选以及延毕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布置了研究生教学、招生相关工作,教学督导组负责人就本学期教学督导情况作了汇报,各系部(学院)负责人汇报了预评估整改落实情况,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汇报了近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