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中国音乐金钟奖选手指导专家课-声乐(第二期)中央音乐学院赵登营教授声乐专家课

发布时间:2021-04-07

浙江音乐学院拔尖人才培养计划中央音乐学院赵登营教授声乐专家课

主讲人:赵登营教授

时   间:2021年4月9日9:30 15:00

地   点:音教学院音乐厅 15C409

      赵登营,低男中音歌唱家、中央音乐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一九八三年毕业于中央音乐学院声歌系,先后师从著名歌唱家、声乐教育家黎信昌、吴天球、吴其辉教授。一九九零年赴香港演艺学院学习西洋歌剧课程。九二年以优异成绩获高级歌剧表演文凭。回校后,求学著名歌唱家、声乐教育家蒋英教授二十年。
      曾在多部民族歌剧、西洋歌剧中饰演主要角色;曾在国内外举办多场独唱音乐会、及学生音乐会。
      他所教授的学生多人多次在国际、国内声乐比赛中获奖,培养了多名活跃在国际一线歌剧院、国家歌剧院的青年歌唱家和国家音乐学院、艺术团体、艺术院校的骨干。曾多次受邀担任全国声乐比赛评委、金钟奖评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