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助服务打印

一、服务对象:全日制本科学生

二、开放时间:06:30-21:00

三、服务项目:中英文成绩单打印、中英文学籍证明/在校证明、专用学籍证明(仅供办理教师资格报名)、火车票优惠卡自助充值、学期报到注册、校外考试缴费等。

四、登录方式:

1、校园卡刷卡、身份证刷卡/人脸识别登录请注意文字、语音信息提示

2、学号密码登录,默认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末位如为X,必须为大写

五、打印证明:

1、各种证明打印累计免费份数为5份,超出部分按5元/份收取,直接点击所选项目打印即可。

2、请爱护终端机,打印出纸时较缓慢,请耐心等待。打印前,请先预览/查看打印信息,确认无误后再打印。

六、火车票优惠卡充值

1、已在学生处办理过火车票优惠卡的学生,将学生证放至“感应区”,根据屏幕提示信息进行操作。

2、优惠卡充磁次数有限,建议根据使用需要进行充,不要盲目充磁如显示可购票4,表示无需充值;可购票01,则表示需充值。

七、学期报到注册

点击“学籍注册”(显示屏右下角)——放置身份证——人脸识别。系统会提示“注册成功”。

注意:只有交完学费的学生且返回学校的学生方能注册。未到校的学生不能注册。人脸识别有误、注册不成功的个别学生由各系在教务系统注册。

八、等级考试缴费

详细流程到教务处网站下载《等级考试报名、缴费流程》

网址:http://www2.zjcm.edu.cn/jwc/a/2019929/11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