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系(部)分别召开教学工作视频会议,落实落细在线教学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26

    2月19日至26日,各系(部)分头召开教学工作视频会议,积极落实学院对延期开学开展在线教学的部署和具体方案,会议由各系(部)主任主持,各系(部)全体教师参会。副院长杨九华亲自参加了作曲系、钢琴系、声乐歌剧系、流行系的视频会议,并对相关教学工作进行指导,教务处长张云良列席会议。

    各系(部)主任结合日前学院召开的相关会议精神和各系(部)实际情况,向教师们传达了相关具体要求,部署落实网络教学的各项工作。各系(部)教研室主任分别汇报了线上教学的具体实施方案和落实情况,并就存在的相关问题在各会议中进行了细致的探讨。在作曲系、钢琴系、声乐歌剧系、流行系的视频会议中,教务处处长张云良就疫情防控期间的教学工作方案的要点、实施要求进行了解读。

    杨九华副院长认真听取了四个系的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各系(部)在疫情防控和线上教学方面所作的工作,对各系部提出进一步要求:一是,实施方案执行要到位;二是,实施过程要稳健扎实;三是,实施效果要确保质量。要求全体教师进一步明确教学工作部署和要求,确保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保障教学质量,打好这场疫情攻坚战。

    学院全体教师正用实际行动积极响应学院的工作部署,分层落实,充分研讨,汲取意见,周密推进在线教学各项准备,确保下周开始的网络教学工作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