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教学质量评价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2-08

为充分发挥学生对课程教学效果评价的作用,督促教师更加重视教学、研究教学,不断优化教学过程,提高教学质量。现决定在平台开展2022-2023学年第学期期教学质量评价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价时间:20221289:00121519:00

二、评价对象:本学期全部课程

三、参评人员全日制普通本科学生

四、操作方法:

在评价时间内,学生可使用掌上浙音进行课程评价。具体方法请参看评价流程图。

登录掌上浙音APP,在我的应用中找到【教评平台】,进入平台后,在【我的问卷】中找到要评价的问卷进行评价。

网页端直接登录http://jxpj.zjcm.edu.cn输入统一身份认证账号和密码登录到平台,在【我的任务】中找到要评价的问卷进行评价即可。

五、注意事项

1.未完成评教的学生,将不能参加第一轮选课。

2.本次网上评价为匿名评价,学生信息完全屏蔽。

3.希望全学生积极参评,公正客观评价,您的评价对学校提高课堂教学质量非常重要,将根据评价中反映的问题做好未来课程的改进工作

技术咨询:张宇,186028370238:30-16:30

人工客服:400-800-32109:30-17:30

 

                      教学质量监控中心

                         2022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