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本学期期末教学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0-12-18

    2020年12月16日,学院在行政楼103会议室召开了期末教学工作例会。学院副院长杨九华主持会议,教务处、研究生处、学工部、国际交流合作处、网信办、督导组以及各教学单位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务处处长张云良对十月进行的试卷归档检查进行了总结汇报,点评了有问题的案例与优秀案例,并再次强调了此项工作在学院合格评估中的重要性。研究生处处长刘杨对目前正在进行中的研究生各项工作进行了汇报与总结。督导组钦丽丽教授针对本学期的外聘教师授课情况进行了举例与点评。各部门及教学单位负责人也在会上提出了一些问题,并对之进行了发言讨论。

   杨九华副院长在会上表示,各部门及教学单位的负责人要起到领头雁的作用,强调了期末考试的考前思想教育的重要性,在考试各个环节以及考试结束后的试卷归档工作中都要起到监督、指导、示范作用。同时指出,第五次学科评估工作作为近期的重点工作,需要各个系的通力合作才能顺利完成。并重申了在本科、研究生的招生考试工作中必须要做到公平公正原则,保持警惕,勿触红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