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7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02-21

221日下午,我院召开2017年新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会议。学院副院长杨九华主持会议,教务处、研究生处、学工部、教学与艺术实践服务中心、教学督导组负责人及12个系(部)分管教学负责人、教学秘书参加会议。

杨九华作了题为“开好头、起好步”的主题发言,并就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明确工作重点,全力抓好课程标准、教考分离、高精尖人才、16+1中东欧学生论坛等工作;二是要理清、明确角色责任,抓好监督检查,确保工作任务层层落实到位;三是要深化内涵建设,强化成果导向,要善于跳出教学本身,着力于人才培养抓教学,不断加强学习,提高教学管理水平,促进我院教育教学工作良好发展。

会上,教务处、研究生处、教学督导组、学工部、教学与艺术实践服务中心就近期主要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各系部教学负责人结合系部工作实际介绍了新学期教学工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