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优秀教学信息员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28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优秀教学信息员

评选工作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教风与学风建设,充分调动学生参与教学管理、自我管理的积极性,根据《浙江音乐学院学生教学信息员制度实施办法(试行)浙音2021142的规定,现就优秀教学信息员评选工作通知如下:

一、参评对象

2021-2022学年学生教学信息员

二、评选条件

1.积极主动地收集并完成教学信息工作

2.及时反馈教学信息反馈的信息符合客观事实,对促进教学管理工作起到积极作用

3.品学兼优,2021-2022学年任何违纪违规现象。

三、评选比例

评选对象:各教学单位学生教学信息员总数的10%;名额分配详见附件1)。经认定为学院“优秀学生教学信息员”,可申报当学年第二课堂1学分。  

四、评选程序

1.信息员自荐。符合条件且自愿参评的教学信息员填写《浙江音乐学院优秀学生教学信息员推荐表》(附件2)。

2.各教学单位推荐。教学信息员所在教学单位对自荐材料审核后,将符合条件的《推荐表》(附件2)及《汇总表》(附件3)加盖公章后于1010日前送教务处同时电子稿发至zkx@zjcm.edu.cn。

3.学院会评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中心)组织相关部门结合信息员日常表现及推荐材料进行审核,评出后授予“优秀教学信息员”称号并择期进行表彰。

 

 

                  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中心

                    2022年9月28日


附件1:2021-2022学年“优秀教学信息员”推荐名额分配一览表.xlsx

附件2:浙江音乐学院优秀学生教学信息员推荐表.doc

附件3:浙江音乐学院学生优秀教学信息员推荐名单汇总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