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教学督导工作组召开教师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7-04

        教学督导工作是学院教学质量监控与信息反馈的一项重要工作。在教务处的组织下,督导组自2016年11月成立以来,共听课292节,发布《教学督导简报》4期,教学建议稿1篇,对全校教学的稳步推进做出了突出贡献,督学机制逐步建立。

        为了对本学期教学督导情况进行更好地总结和交流,进一步做好督导工作,7月3日上午,学院教学督导组在行政楼608召开了教师代表座谈会。座谈会由督导组组长钦丽丽、副组长叶志坚主持,副院长杨九华、教务处处长张云良、及各系(部)的12名教研室负责教师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督导组组长钦丽丽首先对本学期督导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针对听课情况和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建议和意见。随后,与会教师们就督导工作的开展模式、教师培养、对教学的认识、学生管理、教研室活动开展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提出不少亟待解决的实际问题,同时也提出了一些工作中的压力和困惑。

        杨九华副院长最后在座谈会做了总结讲话,他强调教学督导的是学院教学工作中不可或缺的环节,希望各位教师配合督导的工作,立足岗位,提高教学水平,为我院培养高素质人才做出应有贡献。

        此次座谈会及时了解了一线教师对学院教学环节的意见和建议,为教学主管部门、督导组、教师之间搭建了良好的沟通渠道,对进一步提高教学管理水平和教学质量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