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通识选修课程(网络课程)的开课通知

发布时间:2024-03-12

         为更好地提升通识选修课的学习效果,加强网络教学过程各个环节的质量监控,请选修网络课程的学生详细阅读本通知。本学期网络课程在超星学习通开设。统一开课时间为3月13日至6月7日,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1.开设课程:《传统文化与现代经营管理》《大学启示录:如何读大学?》《大学生魅力讲话实操》《大学英语口语》《儿童发展与教育心理学》《法律基础》《海洋与人类文明》《航空与航天》《计算机网络技术》《剑指CET-4:大学生英语能力基础》《剑指CET-6:大学生英语能力进阶》《朗读艺术入门》《漫画艺术欣赏与创作》《媒体创意经济:玩转互联网时代》《欧洲文明的现代历程》《情商与智慧人生》《情绪管理》《人人学点营销学》《如何高效学习》《沙盘游戏与心灵对话》《身边的基因科学》《食品安全与日常饮食》《世界地理》《数字影视编导与制作》《丝绸之路上的民族》《宋崇导演教你拍摄微电影》《探寻中国茶:一片树叶的传奇之旅》《微表情识别·读脸读心》《文化遗产与自然遗产》《心理学的智慧》《新媒体环境下的品牌策划》《星海求知:天文学的奥秘》《形象管理》《应用写作技能与规范》《影响力从语言开始》《有效沟通技巧》《中国道路的经济解释》《中国古典哲学名著选读》《中国民间艺术的奇妙之旅》《中国文化:复兴古典 同济天下》《中华传统文化之戏曲瑰宝》《中华诗词之美》《中西文化比较》《中医健康理念》

2.登录方式:搜索“超星学习通”APP并下载或https://11565rig.mh.chaoxing.com/(PC端)

3.登录事项:初次登录学习者务必请点击“新用户注册”→点击头像→账号管理→单位设置→输入学校名称“浙江音乐学院”→输入学号即可。

4.考核方式:由观看视频、作业测验、期末考试等环节组成。

5.联系方式:在学习过程中,若遇到技术问题,可拨打电话13023617635或15558027061,向客服人员说明具体情况,以便及时帮助解决相关问题。

希望同学们在规定的学习期限内,顺利地修完课程并获得相应学分。

 

                                                                                                                                                                         教务处

                                                                                                                                                                    2024年3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