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教材发放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2-23

各系(学院): 

   

  在前期教材征订的基础上,现就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学生教材发放工作通知如下:

   一、教材领取准备和要求

1.教材领取以班级为单位进行。各班级代表领取时可自备小推车、箱包等工具。

2.采用分时间段领书的方式,工作人员按系(学院)、班级分好教材,各系(学院)、班级派代表(不超过4人)按照时间段来领取。

3.严格按照发放时间领书,学生要戴好口罩,有序排队,排队时前后间隔不少于1米。因领取书本后要签字确认,可自带水笔。领完

后快速离开,不逗留,不扎堆聊天。

4.代表领取教材后,请立即发放到每位订书同学手上,领取后教材的保管、发放由领书同学负责。各班分发教材时,班级负责人务必

按照教材清单进行准确发放,以保证费用的准确结算。教材如有缺页破损,可在领取后的5个工作日内联系调换,过时不再办理。

    二、为避免教材发放时人员聚集的问题,请各系(学院)老师及时通知相关学生根据时间安排到教材发放地点领取教材

       教材发放日期为2月25日,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校区

发放时间

教学单位

发放地点

南区

2月25

1200-1220

作曲与指挥系

 

艺术工程楼一楼大厅(右手边第二间15A综合教学楼A104)

 

 

 

艺术工程楼一楼大厅(右手边第二间15A综合教学楼A104)

 

 

 

 

音乐学系

2月25

1220-1240

声乐歌剧系

2月25

1240-1300

音乐工程系

戏剧系

2月25

1300-1320

舞蹈学院

2月25

1320-1340

音乐教育学院

2月25

1340-1400

钢琴系

2月25

1400-1420

国乐系

2月25

1420-1440

管弦系

2月25

1440-1500

流行音乐系

 

三、关于退书

教务系统内根据学生教材订单前期已对学生进行一轮学生教材自主退订工作。不存在强制行为,因此原则上不予退订。

如有退学、休学、参军入伍、转专业等特殊原因者予以退订。要求书本整洁无涂写。31日之前完成退订。

 

备注:    1、留学生、交流生、重修学生的教材,如需订购,请直接前往领书地点进行购买,现场与书商以微信或支付宝形式结算。

   时间(12:00-15:00)

2、征订教师教材的教学单位,书商会统一送至各系部(学院)办公室。

教务处

2024年2月23日

 

 

 

 
  附件: (教务处)关于做好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教材发放工作的通知.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