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一系一课” 教师教学发展活动品牌建设情况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3-03

各教学单位:

根据《关于开展系(部)“一系一课”教师教学发展活动牌创建工作的通知》(附件1)文件精神,原定在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学期末报送的“一系一课”教师教学发展活动品牌设情况推迟至本学期报送。具体要求如下:

1.请各系(学院)于2023年3月10日前根据上学期开展的教师教学发展活动情况,如实填写《品牌建设情况汇总表》(附件2),签字盖章后PDF扫描件发送至:jsfz@zjcm.edu.cn。

2.相关支撑材料请各系(学院)自行留档备查。

联系人:季文婧,89808069。


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

2023年3月3日

附件1:关于开展系(部)“一系一课”教师教学发展活动品牌创建工作的通知.pdf

附件2: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一系一课”品牌建设情况汇总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