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 安排查询、准考证打印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2-21

关于2022-2023学年第学期期末考试

安排查询、准考证打印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由于疫情原因,2022-2023学年第学期期末考试推迟到本学期举行,现已将考试相关安排发布各系(院)通知学生可登录教务系统查询考试安排,并从今日起下载准考证,请学生注意以下事项:

      1.每位学生都有一张专属的期末考试准考证,准考证内容有关该学生本学期所有考试科目的考试时间、地点、座位号、试卷序号请注意不要选错学期

      2.考试时,学生务必携带好身份证(或学生证)、准考证,两证齐全才能进场考试。学生饭卡(校园一卡通)无效。

      3.进考场后按准考证上规定的座位号就座,并将该考试科目的试卷序号抄写在试卷左上角位数字方框内如序号只有5位,可以空一位

      4.学生查询、下载电子版(PDF格式)准考证的步骤:

      登录教务系统学生端(网址http://jw.zjcm.edu.cn),进入“我的-我的考试”(见图1);学期切换到“2022-2023学年第学期”,考试批次切换到“统一排考”(图2红色圆圈处);点击“打印准考证”进入准考证预览页面,点击右上角“下载PDF”按钮(图3红色箭头)。

 

 

1:


2:

3:

 

                                      教务处

                                  2023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