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开学教学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8-24

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开学教学工作的通知

 

各系部学院

根据校历安排,本学期自829日(星期一)起老生正式开始上课。为保证学院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请各系部认真做好本学期开学的教学准备工作,开学第一天学院领导也会去各单位巡视。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有关开学第一天的教学工作

1、请各系学院要认真检查小课教师的课表是否已经及时更新并放置在琴房门口。

2、各系学院)注意提醒第一天有课的任课教师(特别是第一节有课的老师)核实自己上课的时间和地点,务必准时上课。

3、各系部学院领导要亲自对本单位第一天的开课情况进行检查。教务处也将组织人员进行巡查,确保开学第一天教学任务的顺利完成。

二、做好因疫情原因不能返校师生的线上教学安排

凡因疫情防控原因未能返校的教师、学生都需开展线上教学,确保教学计划稳步推进;若授课教师能正常返校,但班级中有部分学生不能返校的课程,则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同步课堂授课形式;对于不能或不适合开展线上教学的排练、实训类课程,教师也要布置一定量的作业让学生练习。各系(学院)要与不能返校的学生保持联系,对学生在线上教学中出现的问题和困难及时予以帮助和解决。

三、近期的有关教学工作安排

1、828日,本科生、研究生老生报到。

2、829日,本科生、研究生老生上课。

3、9月3日至9月4日,本科生补考工作。

4、9月4日,本科、研究生新生报到。

5、9月5日至9月18日,本科新生军训。

6、9月5日,2022级专升本、研究生新生上课。

79月19日,本科生新生上课。

 

                                          务处

                                         2022年8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