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下达2022-2023-1学期教学任务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05

各教学单位:

为了更好地完成2022-2023-1学期教学任务下达的工作,请各教学单位认真做好此项工作。

一、教学任务安排工作要求

1、进教学管理系统:教学管理--教学任务--院系任务核对,点击进入选择2022-2023-1学期选中任务“修改”核对、安排教学任务:

2、安排任务前,做好合班与分班;

3、核对、安排基本信息、教学班信息 、课程安排信息中的各项内容;

4、选修课程在“教学班信息”中(也可在“修改上限”中)限定人数上限;必修课程放开适量的人数上限,方便重修学生选课;

5、课程总课时、起止周的调整在“课程安排信息”内操作; 

6、实践类课程如无法安排教师的,可选择本教学单位的指导组进行安排;

7、新建、批量新建、批量修改、停开、恢复开课等功能都已开放,各教学单位可根据需要选择使用:

8、任务核对、安排无误后“提交审核”;

9、跨系的选修类课程(大课)安排任务时,可咨询教务处,便于合理排课。

二、 教学任务安排的截止时间

请各教学单位在525前完成2022-2023-1学期的任务安排工作。

联系人:沈老师,电话:89808082

浙江音乐学院教务处

                                   202255日                                               关于下达2022-2023-1学期教学任务的通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