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浙江音乐学院在线开放课程等建设项目验收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29

为进一步加强在线开放课程的建设、应用与管理,推动建课与用课相结合,加快我院本科课程建设,决定开展院级在线开放课程金课、一流本科课程(线上、混合式)建设项目的验收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验收范围

2017年以来立项建设的在线开放课程、金课、一流本科课程(线上、混合式)项目(具体名单见附件1),已被认定为或推荐申报国家线上一流本科课程的项目直接视为验收通过,不再提交材料。

二、验收要求

在线开放课程等建设项目验收依据为《省级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标准(试行)》(附件2),验收项目除建设完成全部教学资源(教学课件、教学视频、题库、拓展资源)外,还须至少开设一个轮次。

三、验收程序

1.课程负责人分别填写《浙江音乐学院在线开放课程项目验收表(附件3-5)后,报所在教学单位审核。

2.所在教学单位审核确认后,填写《浙江音乐学院在线开放课程等建设项目验收汇总表》(附件6)。

3.根据实际需要,须变更项目负责人或申请项目延期的课程,请填写《浙江音乐学院课程项目重要事项变更说明》(附件7)。

4.教务处将组织专家进行审核,对于验收不合格的课程,教务处将加强过程考核、限期整改等。对于超过延期期限或整改后仍不合格课程,视其情况追回项目经费。

四、其他

请各教学单位于10月18日前,将浙江音乐学院在线开放课程项目验收表等(附件3-5,一式5份)《浙江音乐学院在线开放课程等建设项目验收汇总表》(附件6,一式1份)交至行政楼501办公室。

 

附件:1.浙江音乐学院在线开放课程、金课、一流本科课程项目一览表

2.省级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标准(试行)

3.浙江音乐学院在线开放课程项目验收表

4.浙江音乐学院金课项目验收表

5.浙江音乐学院一流本科课程(线上、混合式)项目验收表

6.浙江音乐学院在线开放课程等建设项目验收汇总表

7.浙江音乐学院课程项目重要事项变更说明


     关于开展浙江音乐学院在线开放课程等项目验收工作的通知.rar


  

                           教务处

                            2021年9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