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一系一课”教师教学发展活动品牌建设情况的 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06

关于报送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一系一课”教师教学发展活动品牌建设情况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根据《关于开展系(部)“一系一课”教师教学发展活动品牌创建工作的通知》(附件1)文件精神,现请各系报送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一系一课”教师教学发展活动品牌建设情况。

报送要求如下:

1.请各系根据本学期开展的教师教学发展活动情况,如实填写《品牌建设情况汇总表》(附件2)。

2.相关支撑材料自行留档备查。

3.请于2021年9月15日前提交《汇总表》。电子版请发送至jsfz@zjcm.edu.cn,纸质版签字盖章后交至行政楼501办公室。联系人:单琲。联系电话:89808107。

    

 

附件1:关于开展系(部)“一系一课”教师教学发展活动品牌创建工作的通知.pdf
附件2: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一系一课”品牌建设情况汇总表.xls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21年9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