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 外聘教师第四轮课费统计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2-25

各教学单位:

即日起进行第四轮外聘教师本科实际教学工作量统计工作,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第四轮统计时间段

统计范围: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院历第16周-12月31日(12月21日至12月31日)。

 五大学院外聘教师的课费因系统中没有统计,所以需要进行手工线下进行,注意不要统计到一张表格上,需分开统计。

此次系统中对课时量的计算仅供大家参考。具体课时按照教师实际上课的课时计算。

二、外聘教师课费统计

1.如有外聘教师工作量增减的,请填好工作量变更登记表,并将变更增减数据上传到系统中。(数据上传截止时间12月31日)

2.导出外聘教师课费发放清单,仔细核查、完善每一项内容。

3.交送材料:

各教学单位将以下表格纸质稿于1月4日前交送教务处,电子稿发联系人邮箱:

(1)《外聘教师课费发放清单》

(2)《浙江音乐学院教师教学工作量更变登记表》附件2

三、系统操作

1.教师周工作量导出新增有“外聘”、“非外聘”和“全部”的选项,可直接按周次导出外聘教师工作量,修改增减部分后直接导入;

 

 

 

 

 

 

2.对教师周工作量的增减可在系统中直接进行修改;

3.在导出外聘教师课费发放清单时注意事宜,由于需按选定的周次进行计算,因此显示的EXCEL文件是网页版,这时保存文件必须选择另存为,且将文件类型改为“xls”或“xlsx”(见下图)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冰芽,联系电话:89808128

 

邮箱:1035086198 @qq.com

                                                      教务处

                                               2020年12月25日


  附件: 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第四轮外聘教师课费统计通知.docx


  附件: 浙江音乐学院教师教学工作量更变登记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