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第一轮(正选/重修选)网上选课通知

发布时间:2019-12-12

各有关单位及全体同学:

我院2019-2020学年第学期第轮(正选/重选课)网上选课定于20191217起开始,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课时间

时间20191217日(星期9:00  1219日(星期22:00

课对象:全体全日制本科在校学生含专升本学生、留学生、交流生。

二、选课规则

本轮正选无名额限制、无先后顺序每门课程均设有课容量的上限非常希望选中(如大学体育小项或某门选修类),可使用“意愿值”增加被选中的概率,一般课程可直接投放0。正选结束后,对人数结果大于课容量的课程,系统将根据该课程的意愿值投放高低自动进行优先级筛选。未被选中的学生或选课人数不足15人停开课程的,参加第进行补选。

三、选课说明

1、选课网址:http://jw.zjcm.edu.cn,推荐使用网页浏览器为谷歌、火狐或IE10.0以上,如使用360浏览器请切换极速模式。登录用户名为学号,忘记密码通过注册时邮箱找回。

2、选课期间,人文楼702计算机房供学生选课使用,开放时间:9:00-16:00

3、正选学生从“第 正选入口进入,只允许选择本专业内培养方案的课程,不允许上课时间冲突。重修学生从“第 重修选入口进入,允许选择培养方案内的所有课程,如培养方案中课程名相同但课程代码不同,检索不到应修课程,学生所在系进行加课结业学生回校修读也到原学生所在系进行加课。

4、系统默认教材征订为随选课同步操作,进入“教材-教材管理”教材征订确认或退订。重修课程如教材相同,请及时退订。

5、有学习方向的专业,只有一次选择课程模块机会,请谨慎操作。

. 咨询

培养方案方面的问题请咨询各系秘书,选课操作问题请咨询教务处张老师(电话:89808083)。

附件一:浙江音乐学院学生选课指导手册

附件二:选课常见问题与解答

附件二:学生选课和教材操作说明

全文附件下载: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第一轮正选课通知.doc


教务处2019.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