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音乐学院关于2020年春季教材征订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1-19

浙江音乐学院关于2020年春季教材征订工作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各教研室:

根据本学期的教学工作安排,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本科教材选用和征订工作已经开始。为规范教材选用,确保优秀的教材及时到位,保障教学运行有序,请各教学单位根据教学计划,按时完成征订工作。现将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教材选用原则

1.适用原则。选用教材应符合课程教学大纲的基本要求,符合我院教学工作实际。

2.选优原则。优先选用近三年出版的教育部国家级规划教材、省部级以上(含省部级)规划教材、重点推荐教材、精品教材等优质教材。

  1. 教师选用教材必须严格慎重,根据开课计划,核对下学期使用的教材,避免发生漏订、误订和重复订购等现象。

4.自愿原则。学生自愿订购教材。

二、教材征订流程

1.新增教材申报:由教师填写《浙江音乐学院本科教材选用审批表》(见附件1),经所在教研室审核并报所在教学单位审定。经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审定意见同意后,由教务处录入教材库信息。

2.教材征订汇总:各教学单位填写《浙江音乐学院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教材征订汇总表》(见附件2),

3.学生教材维护:并在教务系统中“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材管理 > 需求管理”中维护好本学期所需的教材。

4.教师用书维护:进入“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材管理 > 教师用书”,维护好本学期教师用书信息。

  1. 教材订单查询:进入“首页教学管理教材管理 > 教材订单”,可查询学生订书的订单。

三、征订截止时间

教材选用审批表(纸质版)、征订汇总表(含纸质版、电子版)报送教务处,及系统征订操作截止时间: 2019年12月6日

联系人:王冰芽89808128

附件1:《浙江音乐学院本科教材选用审批表》

附件2《浙江音乐学院(2019-2020-(2)学期)教材征订汇总表》

教务处

2019年11月19日


  附件: 附件1:浙江音乐学院本科教材选用审批表.doc
  附件: 附件2:浙江音乐学院(2019-2020-2)教材征订汇总表.xls
  附件: 浙江音乐学院关于进行2020年春季教材征订工作的通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