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走访看望教育实习学生

发布时间:2020-11-16

     11月12日下午,教务处处长张云良、副处长陈建彬、音乐教育学院副院长章艺悦一行5人先后来到浙江工业大学附属实验学校、杭州学军中学西溪校区,走访看望师范专业实习学生。

     在浙江工业大学附属实验学校,严国元副校长接待了教务处一行,观摩了音教174班全逸灵同学上的七年级上册欣赏课《伏尔加船夫曲》。在学军中学西溪校区,教务处一行与该校方润根副校长、徐小芳副校长进行了座谈,了解了学军中学的办学特色,观摩了音教173班张薇薇同学上的一堂音乐课《民歌》,随后听取了实习小组对实习开展情况的介绍。

     张云良处长对两所学校大力支持浙音师范生实习工作表示感谢。他说经过2个月的实习锤炼,学生已经落落大方,颇有成熟教师的风范,为将来从事人民教师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两所学校领导高度评价我校实习生的表现,对他们严谨的工作态度与较高的专业素养予以充分肯定。

     据悉,浙江工业大学附属实验学校、学军中学西溪校区均是我校的实习基地,同时,正在与我校合作建设教师发展示范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