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选修课程(网络课程)结课及考试的相关通知

发布时间:2023-05-30

关于2022-2023学年第学期选修课程(网络课程)结课及考试的相关通知

为强化课程全过程管理,严格要求学生在线学习考试纪律,现根据《教育部等五部门关于加强普通高等学校在线开放课程教学管理的若干意见》(教高[2022]1号)文件精神,决定网络课程由学校统一组织考试,考试时间分别为2023年6月7日和2023年6月14日,请各位同学认真阅读以下通知。

一、2023年6月7日考试课程

《大脑的奥秘:神经科学导论》《法律与社会》《光影中国》《海洋与人类文明》《考古与人类》《情绪管理》《红色经典影片与近代中国发展》《太阳系中的有趣科学》《星海求知:天文学的奥秘》《艺术哲学:美是如何诞生的》《生态文明——撑起美丽中国梦》《文化遗产与自然遗产》《中华古诗词之美》《舌尖上的植物学》《身边的基因科学》《丝绸之路上的民族》《透过性别看世界》《心理学的智慧》《世界建筑史》《中国历史人文地理》《中国古建筑欣赏与设计》

1.结课时间:6月4日。请选修的同学在限定时间内完成相关学习任务。

2.考试地点:人文楼机房702、801、804、805教室)

3.考试时间:6月7日13:00-17:15。具体时间根据学生选修的具体门数数量统一安排时间段(详见附件1),请各位同学务必仔细查询并牢记所选课程的时间与地点,携带学生证或身份证等证件,准时至人文楼机房参加考试。

二、2023年6月14日考试课程

《管弦乐器中国风格作品鉴赏Ⅰ》《管弦乐器中国风格作品鉴赏Ⅲ》《音乐英语》

1.结课时间:6月11日。请选修的同学在限定时间内完成相关学习任务。

2.考试地点:人文楼机房702、801、804、805教室)

3.考试时间:6月14日13:00-14:00,具体考试时间详见附件2。请各位同学务必仔细查询并牢记所选课程的时间与地点,携带学生证或身份证等证件,准时至人文楼机房参加考试。

三、成绩评定

1.被平台记录通过非正常途径完成网络课程修读、考试的学生,将取缔当学期选修课成绩。

2.课程综合成绩达到60分及以上者,将获得相应的校内通识选修学分。

3.通识选修课程(网络课程)不安排补考环节。

四、其它

1.平时成绩计分截止时间为结课时间。平台一旦进入考试模式,所有的视频学习不记进度、作业停止提交、论坛停止记分。所以,各位同学务必在考试前完成全部课程视频学习及章节作业测试。一学期缺课累计超过该课程学时数1/3者或一学期缺交作业达作业总量1/3者,将做限考处理。

2.考前说明:考生进入考场后须第一时间上交手机,请各位同学在考前务必熟记本人的账号、密码,考试途中不可用手机扫码登录或找回密码。

3.考试说明:期末考试时间限制为60分钟。各位同学一旦打开试卷即开启后台自动计时模式,无论是否中途强行关闭网页、是否进行退出操作,后台计时仍在继续,考试时间截止后试卷将会被自动提交。请各位同学务必慎重对待考试。

4.候考说明:请各位考生就近至候考室稍作等候,切勿喧哗。

5.问题求助:在考试中遇到任何问题,可第一时间咨询任课教师、监考教师或现场工作人员。

 
 附件1: 2023年6月7日网络课程考试时间安排(按门数排).xls
 附件2: 2023年6月14日网络课程考试时间安排(按门数排).xls
  通知: 关于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选修课程(网络课程)结课及考试的相关通知.pdf



                            教务处

                             2023年5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