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选修课程(网络课程)的开课通知

发布时间:2023-03-22

关于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选修课程网络课程)的开课通知

更好地提升通识选修课的学习效果,加强网络教学过程各个环节的质量监控,请选修网络课程的学生详细阅读本通知。

本学期网络课程开设在超星学习通平台。统一开课时间为322日至6月18日,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一、超星学习通

1.开设课程: 《大脑的奥秘:神经科学导论》《法律与社会》《光影中国》《海洋与人类文明》《考古与人类》《情绪管理》《红色经典影片与近代中国发展》《太阳系中的有趣科学》《星海求知:天文学的奥秘》《艺术哲学:美是如何诞生的》《生态文明——撑起美丽中国梦》《文化遗产与自然遗产》《中华古诗词之美》《舌尖上的植物学》《身边的基因科学》《丝绸之路上的民族》《透过性别看世界》《心理学的智慧》《世界建筑史》《中国历史人文地理》《中国古建筑欣赏与设计》《音乐英语》《管弦乐器中国风格作品鉴赏Ⅰ》《管弦乐器中国风格作品鉴赏Ⅲ》

2.登录方式:搜索“超星学习通”APP并下载或https://11565rig.mh.chaoxing.com/PC端

3.登录事项:初次登录学习者务必请点击“新用户注册”→点击头像→账号管理→单位设置→输入学校名称“浙江音乐学院”→输入学号即可。

4.考核方式:由观看视频、作业测验、期末考试等环节组成。

5.联系方式:在学习过程中,若遇到技术问题,可拨打电话13023617635或15558027061,向客服人员说明具体情况,以便及时帮助解决相关问题。

希望同学们在规定的学习期限内,顺利地修完课程并获得相应学分。

 

              浙江音乐学院教务处

              2023年3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