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签订在线学习诚信承诺书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26

关于签订在线学习诚信承诺书的通知

为维护网络课程教学秩序、强化课程全过程管理,严格要求学生在线学习规范与考试纪律,现根据《教育部等五部门关于加强普通高等学校在线开放课程教学管理的若干意见》(教高[2022]1号)文件精神,学校特制订“学生在线学习诚信承诺书”,须修读在线课程的学生签订此承诺书。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签订时间:9269:001016日23:00

二、签订对象:本学期参与在线课程学习的同学

三、签订课程《音乐英语》《管弦乐器中国风格作品鉴赏Ⅱ》《走近大诗人》《智能文明》《世界地理》《光影中国》《从爱因斯坦到霍金的宇宙》《海洋与人类文明》《心理学的智慧》《艺术哲学:美是如何诞生的》《情绪管理》《星海求知:天文学的奥秘》《考古与人类》《走进管风琴》《通识写作:怎样进行学术表达》《红色经典影片与近代中国发展》《绘画里的中国:走进大师与经典》《舌尖上的植物学》《什么是科学》《世界建筑史》《透过性别看世界》《江南丝竹鉴赏》《流行演唱》《越剧艺术赏析》《探索巴洛克与古典时期室内乐的世界》

四、操作方法:签订时间内,使用学习通进行签订。

    步骤一:打开学习通APP界面扫一扫扫描二维码

                

步骤二:进入界面填写学号】【姓名选择修读课程】(可多选认真阅读《在线开放课程学习诚信承诺书》,确认后点击【添加签名】后提交。

             

五、相关要求:

希望参与在线学习的同学们积极配合,未签订者将取消其期末考试资格请各位同学知悉并相互转告。

 

 

                              浙江音乐学院教务处

                    2022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