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选修课程(网络课程)的开课通知

发布时间:2022-03-15

关于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选修课程网络课程)的开课通知

更好地提升通识选修课的学习效果,加强网络教学过程各个环节的质量监控,请选修通识选修课(网络课程的学生详细阅读本通知。

本学期网络课程在超星学习通开设。统一开课时间为3月16日至6月16日,考试时间为6月20日至6月24日(考查周),由各任课教师自行安排组织。

1.开设课程:《音乐英语》《管弦乐器中国风格作品鉴赏《海洋与人类文明》

            《走近大诗人》《世界地理》《光影中国》《星海求知:天文学的奥秘》

《考古与人类》《情绪管理》《艺术哲学:美是如何诞生的》

《通识写作:怎样进行学术表达》《心理学的智慧》《什么是科学》

《红色经典影片与近现代中国发展》

2.登录方式:搜索“超星学习通”APP并下载http://zjcm.chaoxing.com/PC端

3.登录事项:初次登录学习者务必请点击“新用户注册”→点击头像→账号管理→单位设置→输入学校名称“浙江音乐学院”→输入学号即可。

4.考试时间:6月20日至6月24日(考查周),由各任课教师自行组织安排。

5.考核方式:由观看视频、作业测验、期末考试等环节组成。

6.联系方式:在学习过程中,若遇到技术问题,可拨打电话13023617635或15558027061,向客服人员说明具体情况,以便及时帮助解决相关问题。

希望同学们在规定的学习期限内,顺利地修完课程并获得相应学分。

 

 

                     浙江音乐学院教务处

                     2022年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