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0-2021-1学期学生注册报到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11

各系:

为进一步加强教学管理,确保教学工作有序开展,深入贯彻《浙江音乐学院 “最多跑一次”改革实施方案》,根据《浙江音乐学院本科生学籍管理办法》(浙音〔2017〕129号)文件要求,请各系做好本学期学生注册报到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时间。9月12日-10月19日每天07:30-22:00。

2.地点。南区学生事务大厅。

3.注册流程

(1)内地学生。点击“学籍注册”——放置身份证——人脸识别——点击“注册”。系统会提示“注册成功”。

(2)港澳台、国际生。点击“港澳台、国际生”——输入港澳台身份证或护照—正面拍照——点击“注册”。系统会提示“注册成功”。

4.打印注册标签

注册成功后,继续等待。系统会打印1张注册标签,上面印有学号、注册日期。请将盖标签贴到学生证相应学期即可。本学期开始,不需要拿学生证到所在系盖“注册”章。

5.特殊处理。如个别学生人脸识别失败的,持学生证到所在系,由各系在教务系统进行手工注册,学生证盖“注册”章。

6.其他事项。根据学籍管理文件要求, 10月9日前尚未注册的,发“退学警告函”;10月19日前未注册且未履行暂缓注册手续的,应予退学处理。

联 系 人:申老师    电话:89808087

              教务处

2020年9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