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9-2020-1学期初学籍管理有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06

各系:

    为进一步加强教学管理,确保教学工作有序开展,深入贯彻《浙江音乐学院 “最多跑一次”改革实施方案》,根据《浙江音乐学院本科生学籍管理办法》(浙音〔2017〕129号)文件要求,请各系做好本学期初学籍管理有关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生注册

1.教务系统注册

学生自主注册,由学生自行在本科学生自助服务系统操作。

(1)时间。9月7日-10月15日每天06:30-22:00。

(2)地点。南区:学生事务大厅(超市门口);北区:学生琴房大厅。

(3)操作方式。点击“学籍注册”(显示屏右下角)——放置身份证——人脸识别。系统会提示“注册成功”。

(4)注意事项。只有交完学费且返回学校的学生方能注册。未到校的学生不能注册。人脸识别有误、注册不成功的个别学生由各系在教务系统注册(10月10日后开放)。

2.学生证注册

(1)延长学制学生。在树维教务系统中完成注册的学生,到教务处加盖注册章。

(2)2016-2019级。在树维教务系统中完成注册的学生,直接在各系加盖注册章。

老生注册时间为2019年9月7日-10月15日,新生注册时间为9月15日-10月15日,日期为实际盖章日。

建议新生在报到当天至南区超市门口进行注册。

3.注册要求

2019年10月15日前,各系完成本学期学生注册工作。规定日期前未完成注册且未履行暂缓注册手续的,应予退学。

二、新生信息核对

1.领取。各系在行政楼502领取新生信息核对表。

2.核对。新生报到当天,由学生本人签字确认。信息有误的,须注明并提供相关凭证。

3.交回。9月19日前,各系将核对表送回教务处。

三、新生学生证、校徽发放

1.领取发放。新生开学前到教务处领取学生证,新生报到后及时发放给学生。校徽由学生处发放。

2.学生证盖印。学生证上贴本人1寸相片。各系收齐本系新生学生证内页后,以系为单位到学院办公室(行政楼806)盖钢印。

四、学生复学

2018-2019学年休学学生须在休学期满后2周内办理复学手续。

 

联 系 人:申老师    电话:89808087

         王老师    电话:89808082

 

    教务处

2019年9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