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音乐学院专业“一对一”课程双选制方案

发布时间:2021-03-12

  为进一步深化学院教学改革,提高教师与学生之间的适配度和满意度,增加教师与学生的选择机会,提升“一对一”专业小课的教学质量,2020-2021学年继续推行专业“一对一”课程教师与学生的双选制,即一年级学生经过一学期的教学后,教师与学生之间根据实际教学配合情况,教师可以要求调换学生,学生可以要求调换教师。具体安排如下:

    1.双选时间一般安排在每学年第二学期初进行,原则上只针对一年级学生进行双选。有条件的系(院)也可在新生入学后即进行师生的双向选择。

    2.各系(院)自主制定适合本系(院)具体情况的双选办法,在双选结束后将双选办法纸质稿(签字、盖章)与电子稿交教务处备案。

    3.完成时间:3月19日前。

    相关的系(院)要本着对教师和学生高度负责的态度重视此次双选工作,严格按照双选的规定执行,妥善解决教师、学生在双选中的合理诉求,平稳有序地做好此项工作。

 

                                

                                        教务处

                                       2021.3.11
  附件: 浙江音乐学院专业“一对一”课程双选制方案.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