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整理教学工作任务统计表、教授给本科生授课 情况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0-14

各教学单位

教学工作任务统计表与教授给本科生上课情况表,是体现我们教学常规运行的重要表格,也是教学检查的必备存档资料。请各教学单位将2020-2021-1学期的教学工作任务统计表和教授给本科生授课情况表进行整理。

一、教学工作任务统计表

根据各教学单位2020-2021-1学期所承担的课程,教师上课情况填写《浙江音乐学院教学工作任务统计表》(见附表一)。

二、教授给本科生上课情况

根据各教学单位2020-2021-1学期教授给本科生上课情况,填写《浙江音乐学院教授给本科生授课情况汇总表》(见附表二)。   

三、截止时间

请在1023前将电子稿和纸质稿(签字盖章)交至教务处沈老师。(联系电话:89808082)。

                                                      

                                      浙江音乐学院教务处

                                     2020.10.14                                     

关于整理2020-2021-1学期教学工作任务统计表、教授给本科生授课情况表的通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