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院长汪洋主持召开2024年分管部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18

副院长汪洋主持召开2024年分管部门工作会议

3月1日,副院长汪洋主持召开传达学校2024年党政工作精神会议,并部署新学期分管部门工作要点。教务处、研究生处、图书馆、招生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

结合学校2024年内涵建设发展要求,汪洋指出,教务处要持续加强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一流课程、教材建设,进一步加强“五大学院”和本科教育的融合发展,深化拔尖人才改革,开展教风学风专项行动,建立与知名高校的战略合作;研究生处重点围绕新版研究生培养方案制定、导师管理、研究生核心课程建设“问乐”研究生讲座课程品牌建设等开展工作;图书馆要进一步推进图书资源建设、完善读者服务、建成视听体验馆积极举办读书节等系列活动招生工作办公室确保2024年艺考改革之后的首年招生工作平稳落地。

汪洋强调,2024年是学校“十四五”规划的深化之年,要结合学校2024年工作要点以及主要领导的讲话精神,立足当前国家高等教育的发展形势,发挥部门的优势、特色,主动服务,从而推进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