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届中国音乐金钟奖选手指导专家课-声乐(第二期)吕继宏教授声乐专家课

发布时间:2023-05-12

浙江音乐学院拔尖创新人才培养改革项目系列讲座

吕继宏教授声乐专家课

主讲人:吕继红 教授

时  间:2023年5月15日   10:00   14:00

地  点:浙江音乐学院现代音乐厅

  吕继宏,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中国音乐家协会理事,原海政文工团副团长。第十一、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享受国务院颁发的特殊政府津贴。

  他演唱的《再见了,大别山》《咱老百姓》《妈妈的歌谣》《国泰民安》等歌曲已在国内外广为流传。多次参加中央电视台春晚、“心连心”等演出;屡任国家级声乐大赛评委;他曾获“人民喜爱的艺术家”、“中青年德艺双馨文艺工作者”称号,获得中宣部“五个一工程”奖、第四届“金唱片奖”最佳男演员奖、第23届中国戏剧表演“梅花奖”等多个奖项;出访三十多个国家与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