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5月份教学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1-05-14


513日下午,5月教学工作例会在行政楼103会议室召开。副院长杨九华,教务处、研究生处、各系院(部)、五大学院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杨九华主持。

会上,各系负责人简要汇报了开学以来各项教学工作的情况,包括培养方案修订、期中教学检查、毕业生论文答辩等。随后,教务处长张云良就本学期教学档案检查情况向各教学单位做了反馈。从总体上看,各单位教学档案较前几个学期的归档材料较为齐全、存档较为规范、档案室建设较为合理,但检查中也发现了不少细节问题,他提醒各位负责人要高度重视这项工作,在教学档案的管理上抓细做实。同时,他还强调了5月份的教学工作重点,包括国家级一流课程的申报、教学团队的申报、教师教学规范性管理教育、培养方案修订工作推进等。研究生副处长吴凡就2021年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研究生招生等工作进行了汇报和部署。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围绕教学工作做了交流。

杨九华副院长强调,明年我们将迎来本科教学的合格评估和研究生学位点的周期性评估,这两项评估都是对我们学校整体工作的大测验,所以全院全员要把握教学评估的关键时间节点,高度重视教学评估教学材料的规范性,希望各系部都要发挥自己的创造力,拿下为学校增光添彩的关键项目,努力提高学校办学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