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马工程重点教材统一使用情况报送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3-06

各相关教学单位:

根据教育部印发的《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普通高校马工程重点教材统一使用情况报送工作的通知》及省教育厅文件要求,现对我校2022—2023学年马工程重点教材统一使用情况报送工作安排如下:

 一、总体要求

相关系部(学院)要高度重视报送工作,切实负起政治责任和领导责任,对本单位开设课程使用已出版马工程重点教材情况进行全面信息釆集,覆盖所有课程,确保无遗漏确保内容全面准确确保按时高质量报送。

   二、报送范围

2022—2023学年开设的相应课程使用马工程重点教材的详细情况详见附件1《我校马工程教程使用情况一览表》。该学年所开课程涉及到马工程教材使用的有4个教学单位,分别是音乐学系、音乐教育学院、舞蹈学院、戏剧系(高校思政课教材和《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使用情况不在报送范围内。)

三、报送内容

“马工程重点教材”使用情况报告,篇幅1000字左右,重点报告本单位该学年推进马工程重点教材进人才培养方案、进教学大纲和教案、进考试内容等情况,包括本单位在教材使用过程中的主要举措、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思路等。

四、报送时间

请于2024年3月11日前,将“马工程重点教材”使用情况报告电子版、纸质版签字盖章报送至教务处502办公室。请务必准时报送。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电话:89808128

 

 

 

 

  附件1:我校马工程教程使用情况一览表

附件2:2022—2023学年马工程重点教材一览表(供大家参考)      

                     

 

                                           教务处

                                       2024年3月6日



  附件: 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马工程重点教材统一使用情况报送工作的通知.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