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 外聘教师第二轮课费统计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14

各系(部):

即日起开展第二轮教师本科实际教学工作量统计工作,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第二轮统计时间段

统计范围:院历第7-艺术实践周(46日至515日),共6周。即系统中7-12周。

其中44日(星期六)-46日(星期一)为清明节,51日(星期五)-55日(星期二)为劳动节,426日(星期日)、59日(星期六)分别补上54日(星期一)、55日(星期二)的课。

46日(星期一)、51日(星期五)全天停课,该日工作量已在系统中去除。

此次系统中对课时量的计算仅供大家参考。具体课时按照教师实际上网课的课时计算。

二、外聘教师课费统计

1.如有外聘教师工作量增减的,请填好工作量变更登记表,并将变更增减数据上传到系统中。(数据上传截止时间527日)

2.导出外聘教师课费发放清单,仔细核查、完善每一项内容。

3.交送材料:

各系(部)将以下表格纸质稿于527日前交送教务处,电子稿发联系人邮箱:

1)《外聘教师课费发放清单》

2)《浙江音乐学院教师教学工作量更变登记表》附件1

三、系统操作

1.教师周工作量导出新增有“外聘”、“非外聘”和“全部”的选项,可直接按周次导出外聘教师工作量,修改增减部分后直接导入;


 

2.对教师周工作量的增减可在系统中直接进行修改;

3.在导出外聘教师课费发放清单时注意事宜,由于需按选定的周次进行计算,因此显示的EXCEL文件是网页版,这时保存文件必须选择另存为,且将文件类型改为“xls”或“xlsx”(见下图)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冰芽,联系电话:8980812815158852615

邮箱:1035086198@qq.com

                                                      教务处

                                               2020514

关于统计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第二轮教师本科实际教学工作量的通知 第7-艺术实践周(共6周).docx附件1 浙江音乐学院教师教学工作量更变登记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