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关于做好第三轮退改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2-18

各教学单位、全体同学、教师:

当前正是举国上下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根据学院部署,本学期第三轮退改选工作做了部分调整,取消了第一周试听课的环节,为保障网课的顺利开展,现将第三轮退改选时间做了前提的调整,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课开放时间与任务

1、开放时间:2020年2月21日10:00 ~ 2月24日22:00。

2、选课任务:认为对正选或补选阶段所选择的选修类课程不适合自己修读,或学籍异动(如复学)等,可在该轮进行调整或补选,同时请慎重退课,以免影响正常的学业。

3、选课网址:http://jw.zjcm.edu.cn或http://183.131.28.235,推荐网页浏览器为谷歌、火狐或IE8.0以上,如360浏览器请切换极速模式。

4、选课操作:登录后,从“我的>>选课>>第三轮 改退选”处进入,对已选的选修类课程进行退选操作;由开课系指定置课或已由系秘进行加课的课程,不得退课。退课后,也可以对仍有余量的其他选修类课程进行改选,改选遵循“先选先得”规则。

二、注意事项

1、因复学等学籍异动回校学习的学生(含延长学制、结业换证、重修学生因课程代码不同不能正常选课等),请联系所在系并填写“附件:2019-2020-2第三轮退改选申请加退课名单”,信息填写务必完整,对不清楚的课程代码等信息请查阅“附件:2019-2020-2已排课的所有课程”,各系汇总后于2月25日16:00前交教务处张烨老师,并由教务处统一进行加退课。

2、本学期因休学、交流等暂时不在校学习的学生名单,应及时上报教务处王冰芽老师,并由教务处删除该生本学期的所有课程。

3、本轮选课结束后,教务处会尽快将结果导入浙音乐课堂教学平台,确保3月2日网课顺利进行。同时请各教师及时查看、更新自己的课表、点名册等。

4、温馨提醒:请各系务必及时将通知到每一位同学(包括延长学制、结业换证、休学等),逾期不再受理。

三、咨询

选课期间,学生遇到选课问题,请及时向各系秘书反映。系秘需教务处解决的问题在QQ教务工作群中发表,且一起讨论处理。

 
  附件: 附件:2019-2020-2第三轮退改选申请加退课名单.xlsx
  附件: 附件:2019-2020-2已排课的所有课程.xlsx

 

教务处202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