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2019青年乐团全省巡演第五场在浙江科技学院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11-21

11月19日晚7点,学院2019青年乐团全省巡演第五场在浙江科技学院水晶剧院成功举行,学院纪委书记方培新与该校党委副书记符宁平、党委副书记周加敏、纪委书记陆爱华、党委委员、理学院院长陶祥兴、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李其朋出席本场巡演晚会。现场1000余名师生济济一堂,气氛热烈,演出效果良好。

本场演出结束后,特意采访了该校部分老师。宋宁华老师说,今晚享受了这场华丽丽的视听盛宴,浙江音乐学院的青年才俊表演太精彩了,感谢。今天专心看,屏息听,全程注意力高度集中,“笙声慢”、“在水一方”、“十面埋伏”、“碇步桥水清悠悠”印象深刻,还有中国好声音邢晗铭、叶炫清,今晚加餐精神食粮太过美味。  周梅群老师说,今晚演出非常精彩!平时娃娃一看演出就闹,今晚全程开心又乖巧。徐强老师说,感谢办公室沉迷于加班不能自拔的同事,给了三张票,凑齐了我们一家人的一个美好夜晚。第一次被中国传统舞蹈震撼到,琵琶曲十面埋伏,还有叶炫清、邢晗铭等的演唱。林丽老师说,《笙协奏曲》如泣如诉,一叹三返,留恋不已,演完才发现眼睛都湿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