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0年本科学生转专业(方向)考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18

各系()

根据学校转专业(方向)工作进程安排,学生返校后将开展转专业(方向)考核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与时间

1考核对象:已报名转专业(方向)并通过拟转入系资格审核的学生。

2考核时间:519日至29日。各系安排好考核时间地点后,应及时通知已报名的学生。

二、注意事项

1.学生应带上本人学生证或身份证按转入系通知的时间地点参加考试。对于因特殊原因未返校的学生,转入系可以选择组织网络视频考核,考核要求与现场考核相同。学生返校后,相关材料再补签字。

261日前,各系确定拟转入学生名单并报送教务处审核(附电子表格),逾期不予受理。

368日前,教务处公示转专业学生名单。

4.转专业名单公示后,转入系应集中对学生给予学习计划指导,发放专业培养方案人手一份。学生在当学期选课期间,根据拟转入专业的课程设置进行选课。

5.获准转专业名单公布前,学生须照常参加原专业的学习及所有教学活动。无故旷课、旷考或有违反校纪、校规者,取消其转专业资格,并在开学初的第3轮选课期间改选回原专业课程。

6.获准转专业名单公布后,转专业学生按新编的行政班级参加各项教学活动。

7.各系务必严格按照转专业要求,做好转专业资格审查,认真组织开展转专业考核环节,按照规定时间完成转专业考核工作。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申老师、王老师

  话:8980808789808082

                                      浙江音乐学院教务处

2020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