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平均学分绩点警示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23

教学单位

本学期补考成绩录入完毕后,及时做好平均学分绩点警示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做好本学期在校学生历年平均学分绩点统计工作(详见附件一:学业预警操作流程,对平均学分绩点低于2.0的学生教学单位签发“平均学分绩点警示通知书”(详见样表1),通知书一式四份,一份给学生,一份通知到学生家长,一份给教学单位辅导员,一份留存教学单位办公室。并填写平均学分绩点警示汇总表(详见样表2),报教务处备案。

二、对收到“平均学分绩点警示通知书”的学生,教学单位及时做好帮扶工作,指导学生制定针对性措施:1.努力学习,对正在修读、即将修读的课程一定要争取取得好成绩以提高平均学分绩点; 2.重修已获得学分成绩较低的课程,提高该门课程的成绩,平均学分绩点会相应提高。

 要求于930日前完成以上各项工作。

 样表1平均学分绩点警示通知书

样表2平均学分绩点警示汇总表

 

 

                                      教务处

                                             2020922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平均学分绩点警示工作的通知.doc